[all叶]与龙共处的一百种方法 番外

*七夕番外
       
        修修很是不安,甚至有点惶恐。
        这特么超级不对啊!
        我的角呢?我的翅膀呢?我的千机伞呢?!
        诶?苏沐橙?
        叶修望向那边那个有点面熟的人:“苏沐橙?”
        “当然是我啊!”苏沐橙笑眯眯的挨着他坐下,端给他一桶泡面:“发什么呆啊,你的训练要失败了。”
        什么训练?
        叶修看向眼前的电脑。明显是用来练手速的小软件,上面的小人站在悬崖上,摇摇欲坠。
        出于对游戏的热爱以及身体习惯,叶修迅速按下按键,几下子就顺利过了关。
        “嗯~手速还是这么快,看来没傻。”苏沐橙笑笑,轻声说:“刚才你一下子晕过去,把我们都吓坏啦!但没两秒钟又醒过来了。我去告诉一下方锐他们!”
        方锐?谁啊?
        没一会儿,呼啦啦来了一大群。最前面的那个人一下子扑了过来:“老叶老叶老叶!你没事吧!艾玛刚才真是吓死我了领队过劳晕过去可不是什么好事你说要让我们担心你下场比赛发挥失常怎么办啊?这可是极大的精神损失你还不快抱抱我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
        黄少天原只是过个嘴瘾,他已经做好听到叶修的嘲讽同时将他不留痕迹的推开的准备了。
        自己怎么跟个抖m似的。黄少天在心里苦涩的咧了咧嘴。
        “啊……这个……”叶修的声音迟疑了一下,然后伸手轻轻环住了他,还拍了拍他的背:“这样可以吗?”
        黄少天:?????!!!!!
        且不管黄少天内心是怎样火山喷发地震海啸飓风来袭高山雪崩,众人也都被突然好说话还宠起了队员的叶修吓了一跳。
        直到叶修撒了手,黄少天还沉浸在那个怀抱中不可自拔。
        啊啊啊啊我修好软衣服上的洗衣液味好香他本人还有一种淡淡的奶香身体也好暖啊啊啊啊……
        “我靠黄少天你也太狡猾了,你是不是给领队吃了什么迷魂汤啊!”张佳乐跳了起来,冲到叶修前:“我也要抱!”
        叶修想着你一个第四骑士团团长吃龙仆什么飞醋,然后也抱了他一下。
        喻文州眼睛微眯,手指一下一下的动着。叶修太熟悉他这表情了,每当他在打什么坏主意时就这样。果然,就听他说:“这样好了,为了鼓舞全员士气,也为了奖励这么久以来大家的辛苦,不如请领队拥抱全员一人一下怎么样?”
        由之前两人所说的话,叶修已经基本弄清他们说的“领队”就是指自己了。想着抱一下就抱一下呗,于是从电脑椅上起身,把熟悉的不熟悉的抱了个遍。比较好玩的是孙翔,抱他时,他脸一下子红到了耳后根,而且嘴还挺犟:“我我我才不是害羞!哥当年抱过的软妹子怎么着也得有好几百,谁稀罕一个糙汉子的抱!”
        看破一切的队友周泽楷:……
        也不知道sei情人节时死死地拉着要跟女朋友约会的江大吼:“我们约好了谁先脱单谁是狗的!你都忘了吗?!”
        当时江面无表情的回头,叫了两声:“汪汪。”
        算了,不说了。
        全抱完一遍后,叶修一算,少两个人。
        他问王杰希:“老韩和沐秋呢?”
        王杰希的大小眼中闪过疑惑:“你忘了?韩队还在国内,至于沐秋……抱歉,我不认识他。”
        这都到底是些什么情况啊?!
        叶修一郁闷,又想抽烟了。
        他一摸兜,一包糖。
        上面写着,“戒烟糖”。
        绝望。
        他就想,如果是梦,那就快点让我醒来吧!
        然后他就醒了。
        叶修坐在床上扶着额,觉得有点奇怪。我怎么会做这样一个梦?
       
       
       
       
       
————————
        火龙叶梦游现世。     
        火龙叶跟原著叶还是有一点区别的,毕竟生长环境不同,遇到的人和事也不尽相同,火龙叶要更乖萌一些[你就为你的欧欧西找借口吧 
        其实原著叶开的后宫要更大×
        大家七夕快乐啊!

评论(1)
热度(90)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