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新年快乐!

*又是已婚夫夫的日常

*单身狗从不需要情人节这种东西(傲娇脸)

结束了几天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后,叶修和蓝河两个人快要累虚脱了。

开了自家门,叶修将东西往旁边一推便扑上沙发:“小蓝啊,你家亲戚怎么这么多?我笑得脸快僵了。”

蓝河将剩余东西慢慢搬进屋:“我家亲戚多,但都开明啊!我们的事很快就同意了。不像你爸,当年咱俩轮番求了那么久,还好险与你断了父子关系。”

叶修叹气:“要不然我当年离家出走干嘛。不过也幸好离家出走,这才能遇到荣耀还有你。”

蓝河想了想,笑了:“也对。不过你弟当年可惨了吧?”

叶修翻了个身:“他呀?好险都没法中考了。后补办一张身份证。家里也知道我拿的是他的行李,对他看的更严了。”

蓝河搬完,坐在叶修身边伸了个懒腰:“今天见到叶秋,他还不习惯称呼我呢。你也是,叫他管一个男人叫嫂子?”

叶修笑:“不喜欢?”

蓝河摇头:“就是别扭……想起叶秋第一次叫我‘嫂子’时也一副别别扭扭的样子。不过你说你和你弟怎么长得一模一样,气质相差那么多呢?人家一看就是典型高富帅,你呢,死宅男一个。”

叶修凑了上来,咬了一下蓝河的耳垂:“你都有我了还想打我弟的主意? 人家可是大总裁,也注定要为叶家传宗接代的。”

蓝河推了叶修一下,翻了个白眼:“我胃口可没那么大,吃一个还看一个的。”

叶修又笑:“那肯定会消化不良。”

蓝河想想又道:“B 市你家那边亲戚都走完了吧?我家这边还有几个呢。初一以后这两天还不得闲。”

叶修叹:“你家还真是毫不夸张的七大姑八大姨。咱们这两天飞机都坐了好几趟了吧?”

蓝河也感觉有点心累。他侧过头,轻轻亲了亲叶修的鼻尖:“好了好了,所以我才想在除夕夜与你待在一起啊!”

又感觉有点儿可惜道:“ 咱们这个区禁放烟花,实在太遗憾了。”

叶修说:“没事,你比什么烟花都好看。”

看了一眼时间,将近八点。尽管春晚一年不如一年,叶修还是打开了电视。

然后他就被蓝河叫到厨房去包饺子了。

蓝河要做两个馅,一个芹菜的一个白菜的。叶修就在一旁和面。

蓝河情不自禁地感叹:“你的手无论看多少遍都让人惊艳。”

叶修看了他一眼,笑道:“是吗?我觉得它们在……的时候更好看。”

蓝河一下子涨红了脸,气鼓鼓地剁着菜,用力之大甚至让叶修在想自家小蓝是不是将菜当成了他。

不过还是好可爱。

没办法,谁让这是他看上的人呢。

他的眼光总是那么好。

包饺子时蓝河已经忘记了刚才的羞愤了;或者说新的愤怒笼上了他的心头:“叶修你的三岁生日刚过吗?!包饺子包到漏馅?”

看着与那双完美的手分外不协调的奇形怪状物,蓝河叹气:“麻烦叶神你老人家回去看春晚吧,别给我添乱了。”

叶·三岁生日刚过·老人家·修笑眯眯的拒绝:“可我想和你在一起呀。”

没办法,蓝河就给他安排了另一个任务:把已经包好的下锅煮。

因为只有两个人吃,所以蓝河也没想做多少。估计着数量差不多,他就收手了。

他看着叶修煮饺子,认真的身影却让他想到另一个场景。他说:“还是你打荣耀时最帅。”

叶修抬眸笑:“比我弟还帅?”

蓝河一脸认真:“比叶秋帅一千倍。”

其实叶修之所以吃他弟的干醋,不过是实在无醋可吃了才勉强找到一个吃醋的对象。毕竟都是外界不太理解的游戏宅,交际圈子就那么大一点,吃醋都没法吃。不过见蓝河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比双生弟弟帅一千倍,叶修还是忍不住笑着说:“小蓝你真可爱,不愧是我老婆。”

蓝河瞪了他一眼。然而到底他也没说什么。

将饺子端到客厅,两人边看春晚边吃。夜色渐浓,不过两只天天熬夜抢boss的野猫子并没有什么困意。

叶修看了一眼时间,拉过蓝河“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几张合影,又拍了几张饺子,发上微博。

叶修:新年第一批狗粮!娶个贤惠的好老婆多么重要!@蓝河河河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时间恰好零点。

黄少天第一个炸了出来,秒回道:卧槽槽槽!老叶你又在秀恩爱!秀分快知不知道啊啊啊???!!!还有别以为蓝桥被你拐去了他就会归顺兴欣!他永远是我们蓝溪阁的!!!

叶落蓝桥:抢上了!还有这狗粮甜的我嗓子疼,各位太太们,拿好你们的本子和笔!

苏沐橙:新文灵感upup !@戴妍琦@楚云秀 小戴秀秀,要不要顺便给我们的系列文打打广告?

……

蓝河想了想,也发了一条。

蓝河河河:♡@叶修

然后转头对身边人说:“新年快乐。我爱你,直达永远。”

评论
热度(71)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