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家副队今天也在沉迷乙女游戏

不妙,相当不妙。

整个蓝雨训练营人心惶惶。

因为黄少天居然在玩一款叫《恋与制作人》的乙女游戏!而且最近几天都在玩!

一个汉子在玩儿粉红页面的乙女游戏,这画面太美。

一个团队pk训练赛结束后的休息时间,见黄少天又掏出手机带上耳机,其余蓝雨队员相互使了下眼色,然后徐景熙第一个站了出来。

他走到黄少天前轻咳了一下,见黄少天停下手里的动作抬起头,便说:“那个,黄少,你最近要是心理压力过大呀,或者有什么难过事啊,记得别憋着,一定要跟我们说啊!我们好歹也是你的队友,有责任帮你分担……”

黄少天黑人问号脸:“我挺好的啊!心理压力也还好,也没什么难过事,而且最近手感也不错,常规赛发挥的挺好的,平时单人pk训练赛除了队长外我基本全胜,团队pk训练赛就算队长和我各据一队胜负也能五五开啊!最近好几次还逮着老叶那家伙和我pk,虽然有几次让他跑了,但总的来说没毛病啊!”

 徐景熙败退。

卢瀚文“唰”地一下冲上来,眼中的半是担忧半是八卦地直接问道:“ 那黄少你为什么在玩这种女孩子玩的游戏呀?”

黄少天露出了微妙的笑容:“这个嘛,小卢你过来。”

然后他将游戏的关卡调了一下,点了一下粉红的小心,然后又点了几下。直到出现一个白衣警服的男子,然后把耳机递给卢瀚文。

卢瀚文好奇地戴上耳机。黄少天点了下去,卢瀚文一下瞪大了眼睛:“这是……叶修的声音!”

“没错!”黄少天依然保持着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然后又换了个关卡重复上述步骤,这回是一个着白大褂的男子。他点了下去。

卢瀚文再次吃鲸,不由得叫道:“是队长!”然后发觉不对,迅速转头看了眼喻文州。

此时喻文州正在复盘,听闻卢瀚文的叫声,他抬起头,微笑着看向这边:“嗯?什么是我?”

卢瀚文兴奋地招呼喻文州:“队长队长!黄少的游戏里有一个人是叶修的声音,这个是你的声音, 你也过来听听啊!”

黄少天一下子慌了:“小卢啊,你看队长正忙着呢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了对不对呀?哈哈哈……”

要是往常,喻文州倒乐得做个顺水人情借口推脱;不过今天不同。他也有点儿好奇了。

卢瀚文将黄少天的手机一下子拿了过来,连同耳机一起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打量了一下屏幕上的那个男子。看上去很温和的样子,气质上倒与他有点相像。名字叫许墨?

他点了下去,还是许墨。声音果然和他的很像。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他望了眼黄少天,发觉黄少天正在偷瞄他。视线刚一接触,两人又同时转头。

喻文州将手机还给黄少天。卢瀚文在一旁问:“队长,你不听下那个叶修的声音吗?”

喻文州摇头:“不了,我还要继续复盘。”然后又笑着对黄少天说:“这个游戏页面和立绘设计都挺精巧的,我要是有时间也会想玩的。”

喻文州回去了。各位吃瓜群众见没什么戏看也都散了。 黄少天继续玩他的游戏,但此时他心中的小人早已成蚊香眼状:啊啊啊队长发现了怎么办队长那么聪明肯定会发现的到时候他又问我我该怎么说要不要他去告个白什么的啊啊啊啊……而另一边,喻文州表面平静地复着盘, 内心却在想着:少天这是什么意思?他也喜欢我?不对,我记得有一次看到他的页面,那个叫白起的好感度是最高的……

两人内心波涛汹涌却表面平静地又过了几天。

 这一天,是喻文州的生日。

这天晚上,蓝雨众人在KTV开了包厢给喻文州庆生。虽说喻文州心里是不太在意这个生日的;不过这阶段常规赛实在太辛苦了,这也是难得的让队员们放松一下的机会,他便没阻拦。

谁知party开到一半,喻文州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出去了。

黄少天正心里有点儿纳闷,就见喝高了的郑轩凑了过来,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黄少,你知道队长出去干什么了吗?”

还没等黄少天回话,他又“嘿嘿嘿”地傻笑着自己回答了:“队长……嗝儿,队长这是,去约会妹子去啦!”他又灌了一口啤酒,继续说:“前几天啊,嗝儿,我亲眼看到队长领着一妹子逛街,还有说有笑的呢!我这个单身狗看见,真是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一惊,正准备问下去, 就见郑轩又“嘿嘿嘿”的傻笑着,摇摇晃晃地去拉徐景熙对唱情歌去了。

黄少天:……

他坐到沙发上,一边闷闷地一个人喝酒一边掏出手机继续玩他的游戏。卡了好几天的关,终于进了第五章了。

突然,他猛地将手机摔在茶几上,对着屏幕上的那个侧颜很好看的脑科学家破口大骂:“许墨你是个什么东西?啊?!你都有我了还去勾搭妹子?!妹子能有我好吗嗝儿?我都喜欢你喜欢了那么久了……呜呜嗝儿呜……”

黄少天好久都没这么哭过了。也许此情此景太过刺激他那个失恋了的心吧。

这时,一个还带着冷气的怀抱着他拥入怀中。同时一个好听的声音在他耳旁响起:“你想什么呢……手机都要被你摔坏了。”

黄少天此时已有点神智不清了。他一边打着嗝一边说:“队长……队长嗝儿,我,嗝儿,喜欢你好久了嗝儿……呜呜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嗝儿”

喻文州露出无奈又宠溺的微笑:“别瞎想了。那姑娘是我表妹,这两天来G市玩而已。还有,”他平视着黄少天,一字一顿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

赶在自己生日这天发上来了www

评论(5)
热度(54)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