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虎牙伤丁(划掉)伤舌

今天天气晴朗,又是一个适合抢Boss的好日子。

然而此时正是夏休期,有同样想法的可不止叶修一人。比如这个突然跳出来大喊:“Boss可不是你一个人的想要抢Boss先从我的尸体上迈过去三段斩银光落刃看剑看剑看剑!”的蓝溪阁某剑客和使原本只是网游精英水平的布阵一下变成无坚不摧如神兵般的蓝溪阁某术士。

相信不用我介绍,各位读者大大也能猜出他们是谁。

没错,正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黄少天一边积极的开着嘴炮一边见缝插针走位风骚,再加上喻文州精妙的排兵布阵,很快就把原本要被兴欣拉走的Boss给撬走了。他一兴奋,话更多了:“我告诉你啊老叶,不光这个Boss你抢不走,连我们公会的蓝桥你也绝对抢不走。对吧蓝桥?”

蓝桥春雪急忙说:“黄少,我可是蓝雨的死忠粉啊!你怎么能把我和君莫笑扯到一起?”

但是,如果硬要形容的话,许博远这是嘴上MMP,心里笑嘻嘻。(雾)

“看吧看吧看吧,哈哈哈哈老叶接我一……靠。”

黄少天爆了一句粗口,紧接着出现了沉默。

瞬间,空气突然安静。

对于蓝溪阁来说,黄少天的垃圾话虽然对于己方挺闹心,但对于敌方更闹心;而且黄少天可以一边抛着垃圾话一边冷静的分析局面,常常还有逆转局面的作用,所以黄少天的垃圾话无异是一件可以安定人心的东西。

可是,他居然沉默了。

他居然沉默了!

军心大乱。

不少人窃窃私语着,连Boss都被晾到一边。兴欣赶紧加强嘲讽输出。

 

然而下一秒,就见喻文州在公会频道发了一句:“没事,少天说话太快咬到舌头了。”

人群中不知谁先笑了一声,接着“哄”的一下全笑了。黄少天往外扔着文字泡:“你们太无情了啊喂有那么好笑吗信不信我分分钟告别这个冷漠的公会弃明投暗奔向别的公会怀抱啊队长你也不许笑!艾玛舌头好疼。”

众所周知,黄少天是有虎牙的,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尖。又因为他刚才以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把舌头咬出个洞誓不罢休的气势狠狠地咬下去,当即把舌尖咬出血了。导致他哪怕动一下舌头都疼得不行。

让一个话痨不说话,就如让周泽楷当演讲家一样不现实。

所以就见场上满屏文字泡,甚至把Boss都挡住一半。

叶修深深吸了口烟,对唐柔说:“小唐啊,我好想把文字泡打爆。”

唐柔眼睛仍盯着屏幕,冷淡的说:“你可以试试。”

但实际上她也挺想这么做的。这些文字泡太碍眼了!

于是叶修冲着一个Boss身上的文字泡狠狠放了个格林机枪。当然子弹都射到Boss身上去了。他叹气:“真可惜。”

唐柔点头:“是的。”

包荣兴凑过来:“老大你们在玩什么啊我也要玩!”

叶修笑着把他摁回去:“没什么,你继续干你的吧。”

包荣兴只好坐回去继续拍他的黑砖了。

 

Boss最终还是被兴欣抢走了。

黄少天气愤却又没法说话,开始脸滚键盘式发文字泡。一直没出上风头的张佳乐沉默地望着空中飘过的一朵朵乱码,于是向天空射了一发。嗯,子弹。

从今以后请叫他张日天。

呸,还是叫回张佳乐吧,他怕喻文州找他真人PK。

他才刚得冠军,还没逆袭成为幸运之神,他不能死。

 

今天的蓝雨训练营,气氛有点凝重。

郑轩就不消说了,这货只怨自己为什么脑一抽也来帮公会抢Boss而不是回家探亲,压力如珠穆朗玛峰般巨大。就连平时活泼好动如卢瀚文,也在悄悄的观察每一个人的神色。

黄少天居然在吃秋葵干。

狠狠狠狠地咬着,犹如咬杀父仇人一样咬着。

喻文州微笑着说:“少天,实在不想吃不必这样勉强自己。”

黄少天强忍着痛说:“忘记,说话。”

郑轩想把轮回的江波涛借来。虽然明知周泽楷不会让就是了。

喻文州点点头,说:“但你这么自虐下去也不行啊,我一会去药房买点西瓜霜来吧,听说那个对嘴破挺管用的。”

卢瀚文跳起来:“我!我去给黄少买药!”

郑轩紧跟着站起来:“瀚文一个小孩子我不放心,我也跟他去!”

喻文州笑道:“行。”

但他的眼中闪出了计划通的光芒。

现在,蓝雨训练营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

之后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bushi)

评论
热度(83)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