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昨宵花入梦(一盆花惹出的血案)

*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发情的季节(bushi)

蓝河穿了件及膝的白长衫晃晃悠悠地在客厅飘来荡去。

叶修抬头看他:“你在考验我的自制力?我可不是柳下惠,面对美人儿勾引不可能不动如钟的。”

蓝河闻言顿了下,向叶修翻了个白眼:“我哪儿勾引你了?”

叶修停下了刷副本,然后揉了揉酸痛的手腕,伸了个懒腰,向蓝河笑道:“你看,我最爱的人,洗得白白的,上身只罩了个长衫,下身连条裤子也没穿,光着两条修长笔直的腿就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不是勾引是什么?”

蓝河嘟囔着刚洗完澡还能穿得怎么利索,不过他现在想的更多的是另一件事。

“叶修,你看见我带回来的那盆花了吗?就是装在黑塑料袋里带回来的那盆。”

叶修想了下后一下子就笑了:“你记忆力也太差了吧!你刚一回家时就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我把花放到咱们卧室窗台上了。”

蓝河这才放了心,忽又听叶修问:“那花挺新奇的啊,哪儿来的?”

蓝河一边打着哈欠向卧室走准备睡觉一边说:“喻队送的,让我一定要摆卧室,问他具体用途他也不说,只说到时候会有惊喜;而且还一直笑,笑得还挺……一言难尽的。”

叶修眯了眯眼睛,说:“喻文州那老狐狸送你还不说明理由的东西你还敢收?真是嫌命长。——兴欣训练赛刚战胜他们,八成还记着仇呢。”

蓝河争辩:“不就是盆花而已,你想那么多干什么啊!”

叶修冷笑了声,不说话了。

事实证明,蓝河还是too sweet了。

蓝河要睡不睡迷迷糊糊那阵,突然感觉到一股邪火上身,就像有一万只蜜蜂在身体里嗡嗡嗡着东奔西撞却出不去一样,脸上也浮上了一层不正常的潮红。而且现在,他他母亲的就想找个人来干一炮。

因此,他身旁的这位叶修先生就惨遭毒手。

此时叶修刚躺下睡着不久,突然感觉到一个滚烫的身体靠了上来。他嫌热,将其往旁边踹了踹;谁知那个家伙却不依不扰地又贴了上来,甚至还……舔了他的脸。

到底是什么玩意啊?不会是“偷渡”进来的流浪猫狗吧?小蓝可对猫毛过敏。

叶修皱着眉睁开了眼,却见自家小蓝正跪趴在自己的正上方,两腿分开于他双腿两侧,有些急促的呼吸不断喷洒在自己面颊上。叶修觉得哪里有些不对(某ve:大概是体位反了),他伸出手扭开台灯,就见昏黄灯光下,蓝河的脸泛着诱人的红色,双眼迷迷蒙蒙地仿佛被春朝水雾所笼盖,唇角还挂着暧昧的银丝,正侧着头打量叶修,好像一条吉娃娃正打量着从这块可口的肉的哪处下手。见蓝河又要伸舌头去舔他,叶修忙用手捂住蓝河的嘴,蓝河却极为色气地舔了舔叶修的手心——

叶修一下子就石更起来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舔。

不对,重点是,这吃了春药似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这时叶修闻到一股幽香,他看过去,见来源正是那盆不明用途的在夜里开放的花。

他的脸唰的一下黑了,迅速下床冲了个冷水澡,然后拿起蓝河手机不顾夜已深一串夺命连环call打过去,电话一接通便劈头盖脸地问:“你这破花怎么回事?我家小蓝怎么了?”

那边传来“呵呵”轻笑声以及一句低声的“少天别闹”,然后说:“这只是个玩笑而已。这种花只在夜间开放,它的香气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可以增强性欲,不过对身体是无害的。”

叶修咬牙:“以后再送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心你们蓝雨见兴欣一次被打爆一次——嘶,小蓝别咬!——这玩意怎么解?”

喻文州笑:“扔掉花呗。但今晚蓝桥已经失控了吧?那恭喜你,你将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第二天,蓝河亲手将花从花盆中挖了出来然后鞭了无数次尸,叶修反倒可惜起来。

评论(2)
热度(88)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