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 合租这件小事2

中考结束满血复活~

     叶修是怎么找上许博远的呢?
  
     这事得从半个月前说起。

     原本这房子是许博远与父母共同住的,但半个月前许博远嫂子怀孕,许父许母信不过别人,就自己亲自去照顾了,只留下许博远与一所空荡荡的房子。无奈之下,他就想找个单身男性来合租,一来不那么无聊,二来还能挣点钱不是。

      那怎那房子的地理位置太偏僻,询问者寥寥。许博远就将租房信息告诉春易老,让他向信任的人群发一下,看能不能找到人。恰巧世邀赛尚未开始。叶修隐身开了大号想去混当时的活动奖励,再恰巧的看到了那则信息,并将其记下来了。
    

       就是这么狗血,以至于叶修变小后第一个找到的,是许博远家。

         中午到了。叶修只会几个极简单的家常菜,他也懒得做,只窝在许博远电脑前打着荣耀。许博远虽然平时也是那种能外卖绝不下厨,家中泡面成箱的主,但他此时诡异的把叶修当成真的十六七的小孩,想着对方还要长身体垃圾食品要少吃这样净扯的事儿,做了几个普通的菜,然后也没去叫叶修过来吃,自己把饭菜端到电脑桌上,又搬了把椅子过来一起吃。

        显示屏上的角色却不是那个花里胡哨的散人君莫笑,而是一个才二十多级三十来级的小剑客。许博远这才想起来世邀赛中作为领队的叶修是不允许带账号卡的,所以君莫笑应该不在他身上。而这个小剑客……许博远打量了半天,这才恍然大悟:是许博远当初的“卧底”号,“兴欣公会头号小保姆”绝色。

       至于这个账号卡怎么会在叶修手中,看许博远桌子上那一沓随意堆放且标有职业与角色名的帐号卡就知道了。其中大号蓝桥春雪与操碎了心的十区小号蓝河也赫然摊在其中。

       叶修左手按着键盘,眼睛一直盯着显示器,右手抽空拿起筷子往嘴中送了口菜。明显看出他有点儿意外:“哟,蓝河,你做菜还是有两下子的嘛。”

       许博远自己也挺意外:“照着菜谱头一次做这个,好像还不错。”

       这时他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绝色在副本中大杀四方,其威风甚至不亚于偶像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不过他很快就进行自我否定:什么呀,无论是效果还是威力与夜雨声烦都差远了,刚才绝对是错觉。

       当然,他忽视了神级账号与小号的区别。

       一趟副本下来,那些新人们嗷嗷喊着大神求带。不过叶修也没理,又刷刷下了两次副本把次数用完,把材料向公会里一交,然后停下游戏开始吃饭。其中不忘向许博远感慨:“唉,变年轻了就是好啊。”

       许博远说了一句:“你原先也不老吧,还不到三十呢。”

       “什么啊,我可是老人家了。”叶修笑,“我可都又退役了。”

        但叶修很快又把话题岔开了:“你这鼠标不太适合我啊,沉。”

        “沉吗?”许博远拿起掂量了一下,“我觉得这个还可以啊。”

         “换轻风七吧,我用那个用惯了。”

         许博远汗:“大神啊,轻风七一般都是女性用的。而且,这是我家电脑。”

        “啧。”叶修感叹道:“当年发给我十八个好友申请的小蓝同志啊,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许博远有点惊讶:“你居然还记得?我都快忘了。”

       “呵呵。”叶修笑了下;吃完饭后说有事儿就先出去了。

       

                看心情,可能一会儿有二更

评论(2)
热度(68)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