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震精!某知名电竞选手竟当街女装!

*不要脸的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这事说到底还是孙哲平的锅。
        他表妹的生日就在这两天,而且早在好几天前就开始瞎嚷嚷要礼物要惊喜,要不然的话孙哲平也不会打算去买条连衣裙送她。但孙哲平即便弯了仍有着直男审美,他寻思着自己以前送的东西十有八九都被压了箱底,于是便叫了张佳乐做参谋。
        这一叫,便坏事了。
        那天孙哲平穿着挺随便的,但一看就让人感觉到纯爷们的气息扑面而来。而张佳乐则考虑到自己好歹算是个半个公众人物,戴了墨镜帽子;但那股子文艺青年之感还是会让人多看他几眼。
        然后,在他们买完连衣裙后,被粉丝发现了。
        准确的说,是一个眼尖的妹子高叫了一声“张佳乐!”然后顺带想起了繁花血景,再顺带想起了孙哲平,再再定睛一看,张佳乐旁边那个荷尔蒙爆棚的男人不就是孙哲平吗?
        她不由更加激动的叫了一声“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然后掏出手机准备拍照发微博。
        孙哲平也是一愣。他现在在义斩算是个替补;又因为退役太早,素颜走在大街上被认出的几率都极低,所以完全没想到会在这儿遇上百花的老粉还被喊出来了。但不管如何,一来义斩的替补和霸图F4之一一起上街买连衣裙这种传闻怎么听都不是什么好新闻,二来她这一喊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看过来了,孙哲平二话不说拉起张佳乐撒腿就跑。
        好在孙哲平平时就注重体育锻炼,而张佳乐则在正副队长的带头下每天都去健身房练上一个小时,所以两人很快甩掉一批死宅粉拐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但是要想回家还得走很远,怕又遇到粉丝,张佳乐说:“打车吧。”
        但他一掏兜,空的。
        即便这样的事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但再次遭遇丢钱包手机张佳乐还是挺懵逼。所幸家门钥匙还在。
        然而孙哲平早就预料到了。就是与张佳乐约个会都会下雨,出门多带点钱不是应该的吗?
        但他伸手一摸,仅有的十块钱在嘲笑他。
        孙哲平这才想起他手中超出预算的天价连衣裙。
        想到回家之路漫漫,两人都有点绝望。
       
        突然,孙哲平出声了:“乐乐,你……”
        “嗯?”张佳乐看了过来。
        孙哲平显出几分不好意思的样子;这与他平时的形象有点反差萌。他好像下了很大决心才把话说出口:“你……把这条连衣裙换上吧。”
        张佳乐脸一抽,看孙哲平的眼神宛如看一个智障。
        孙哲平已然突破了心理障碍说出了第一句,接下来的话就好说了,脸上的表情也自然起来:“你知名度现在比我大,无论粉还是黑都一大群;而且长得比我好看,穿上裙子也比我少违和感,所以就委屈一下你了。我嘛,一个过气的电竞选手,只要走路时小心点就不会有问题了。”
        张佳乐忽然感觉有点心疼。这个圈子就这样,无论你是喧嚣一时还是一直默默无闻,只要退役了人们就再也不会记得你。而孙哲平沉寂了那么久,现在又在保级队中打替补,他被认出的几率真的是很低的。
        叹了口气,他接过裙子,换了起来。
        张佳乐挺白的,又本身就留了长发,再加上这条连衣裙一些特殊的设计很好的掩饰了他不同于女性的骨架,猛一看竟让人有种这是一个长腿美人之感。
        但孙哲平还是说了实话:“……一会儿你尽量低头走路吧。”
        张佳乐翻了个教科书式标准的白眼。
        张佳乐低着头,孙哲平带着张佳乐的墨镜,两人并肩走出小巷,张佳乐犹豫了一下,伸手牵住了孙哲平。
        “你不是说要我扮女的嘛……干脆办作情侣好了。”
        孙哲平勾唇笑了下,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张佳乐的长发:“什么叫‘扮作’?咱们本来就是情侣啊。”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