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 合租这件小事1

        叶修失踪了。从世邀赛结束后。
        
        几乎所有人都在发了疯似的找他,却仍杳无音信。陈果更是报了警。
       
        看到这条新闻时许博远嘴角抽搐地看着那个好像才十六七岁大却叼着烟的苍白少年:“你说你真是叶修?散人君莫笑?”
         
        “不是我是谁?叶秋吗?”叶修笑了笑,想弹弹烟灰;但他发现烟根本没点燃。他不由望向许博远:“小蓝同志啊,一根也不行?”

       许博远将双手交叉比了一个大大的叉:“绝——对不行!更何况你现在(的身体)还未成年!”

        犹豫了一下,他又问:“你真的不告诉你们战队老板还有你队友你变小了这件事?这不太好吧!”

       叶修叼着烟,双眼放空的说:“我不想让他们太担心。”

         “那总比满世界找你好吧!”

          “也是。”叶修难得地同意了许博远的观点,然后对他说:“借我手机。”

        许博远想想也对,回去之前是得通一次电话让对方安安心。于是利索的把手机借他了。就见叶修摆弄了一会儿后头一回露出微泄气的样子:“我没用过手机。”

        一代大神竟沦落到没用过手机的地步?许博远有点吃惊,然后又拿回手机,说:“电话号。”

        “哦。”叶修应了一声,爽快的说出了一串号码。许博远拨过去发现是长途,有点心疼起话费来。

      电话通了,那边传来一个女声:“谁啊?”

       “是我,叶修。”

        “笑话,”那那个爽利的女声笑了起来,对好像外面喊了一句:“沐沐,又有个骗子来装叶修来了。”

        叶修没什么表情,重复一遍:“我真是叶修。”

       “呵呵,叶修从来不用手机,醒醒吧骗子。”

        接着电话撂了。

          叶修摊手,一脸超无辜的表情:“你看我说了,别人不信。”

        许博远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你刚才那话,谁信谁白痴。拿出说服我的证据啊!”

        “你忘了?我刚才用的是终身MVP证书啊!”叶修表情更无辜了。“总之你这里不是招合租吗?我就在这儿住一阶段吧。”

         看着叶修一脸“我就耍无赖,你能把我怎么着吧”的表情,许博远咬牙切齿。这家伙即使变小了,骨子里也还是那个“叶不羞”!

       

中考请假,下次更新29日或30日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