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 神赐之塔

     *新人开文,文笔渣orz  

 
 

      在神之领域的正中位置有一座塔,叫做神赐之塔。这是一个只有打败守层塔妖才能再上一层的那种非常寻常的塔。它有多高呢?官方没说。只是说相当高,而且登顶后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奖励。所以神之领域刚开设这座塔时有不少人趋之若鹜,然而渐渐地,这里只成了一个摆设,并被大家起了个外号叫“无限妖塔”。
       
       这座塔的最高纪录保持者大概是个相当闲得无聊的人,但他只打到325层就放弃了。后来他在神之领域论坛发帖哭诉这段经历:“我们一行人一心为这‘神秘奖励’才进了塔,结果发现第一层塔妖的难度就如十人本的小boss,而且登塔途中食品药剂都不能用,只能静坐回血回蓝。这还不算,一但死掉出塔,再进去就得从一层打起!而且每个守层塔妖给的经验和钱币只跟野外小怪一样多!这不坑死人呢嘛!”后来听说他还找了GM投诉,人家当然没理他。

 
 

        
       然而突然有那么一天,两个人来到了塔前。其中一个叫“盛世繁花”的是个弹药师——按理说叫什么什么花的弹药师大多是百花谷的,然而这个的公会名称却是霸气雄图。他不停地咔咔切换着自动手枪的弹药匣,一边调转着视角对旁边那个狂剑士说:“这儿还是没变啊。”
       
       “嗯。”这个义斩的狂剑士名字挺奇怪的:szp1234。他说:“也不知道奖励到底是什么。”
       
        盛世繁花将视角调回塔门:“你的手还好吧?”
     
        “嗯。”这种怪几十分钟是没什么大事的。
        
       “泡面呢?我们可是要与无限妖塔不死不休的。”
       
       “别罗嗦了。”狂剑士向前进,系统预设的脸上看不出有无表情,“我们肯定能战胜它。”
        
       盛世繁花赶紧追上,同时不忘吐槽:“话说你这名字真逊啊,连你那个‘再睡一夏’都比这个好。”
    
         “……你闭嘴。”

 
 

     
        虽然盛世繁花的操作者一向偏爱那种非常规模宏大、抢尽风头的“百花式打法”,但也知道在这种一层只有一只塔妖的塔中这种打法起不到什么作用。好在他也是大神级别的人物,基本功是一般人所远远比不上的。他也知道对方的手伤挺不了多长的时间,只好努力的抢输出,也基本不回血回蓝,只是一个劲的冲、冲、冲。
     
       不知多久,耳机里传出一声:“等一下。”这让刚打完这层塔妖刚要往上冲的盛世繁花一愣,半天还回不过神来。对方又说:“你也饿了吧,吃点儿东西吧。”一看时间,半夜一点。
     
        盛世繁花冲了碗泡面,又端回电脑桌前。一看,人物血量和蓝量也所剩无几。索性让角色打坐休息。又闭上眼睛,并做了会儿手指放松操。此时手指已经微微颤抖了,疼得拿不住筷子。
      
       szp1234那边传来吃东西的声音。盛世繁花想起自己因个人意愿硬拉对方过来打塔,即使在夏休期,对他手指也不太好,不免心生愧疚。于是他忍不住又问了一句:“你手指怎么样?”对方也不掩饰,告诉他:“有点疼。”
       
      盛世繁花心思一动,拉开战斗输出表,结果发现对方的输出还要高过他一截。他不免苦笑:他怎么就忘了,对方是那种一战斗就会将输出功率拉到最满的人啊;再多一点儿也调不上去,再少一点儿也降不下来。
       
        安安静静的吃着泡面,耳机里传来无限妖塔的背景音乐,是首很安静的那种音乐。盛世繁花又想起很多年前,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也是来战中的一员。百花缭乱一边打一边抱怨的这bg m太过无聊了,简直催眠曲,让人一点也没有激情。现在居然习惯了。
      
       吃完泡面又开始打。第320层、第418层、第632层,当盛世繁花再次休息时,发现szp1234早已不在塔中。盛世繁花不由一阵心慌。什么时候开始不在的?他……他的手伤又发作了?好在不在塔内队友说话仍能听到,他不禁在耳麦中叫:“孙哲平?孙哲平你怎么了?”然而耳机中传来的却是轻轻地鼾声——对方睡着了。
        
       真是的,还说“我们肯定能战胜它”,自己却先睡着了。盛世繁花想着,嘴角却挂上一丝微笑。“呼——没事就好。”
    
       接下来的时间,是一个人的疯狂。
   
       盛世繁花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十六、七岁时,浑身都是精力,三天三夜的玩游戏也不犯困。有时累了,歇一下,拉开好友列表,唯一的好友szp1234依然在线。说一声“还在吗?”就立刻听到:“我在。”
      
        真令人心安。他想。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上了多少层,终于,再往上一层是突如其来的一片白光,接着就是系统公告:“恭喜玩家盛世繁花登上神赐之塔。”

 
 

    
        张佳乐没有理会那些世界频道上的惊叹,他站在全荣耀最高的地方,望着他奋斗过的世界,他想他已经领悟到了那个“奖励”。

 
 

                           

评论
热度(8)

© 微忆nya. | Powered by LOFTER